1. 男主角:李鐘碩 女主角:羽希
(美好的早晨)

鐘碩:親愛的起床了哦!(輕輕刮一下羽希的鼻子
羽希:嗯嗯 你怎麼這們早起啊!才7:30耶!
鐘碩:因為我要帶你去吃我做的早餐啊!所以要早點起床~(整理羽希的頭髮
羽希:好啦 我起床了(抱住鐘碩
鐘碩:快去刷牙洗臉
羽希:嗯嗯(刷牙洗臉 換完衣服
鐘碩:走吧!我的美麗女友(摟著羽希走出門
羽希:(笑 害羞
(到餐廳)
鐘碩:先去坐一下 我去煮
羽希:好~
(過了十分鐘)
鐘碩:上菜了~~
羽希:哇~沒想到你還會做飯耶!
鐘碩:嘿嘿 有沒有什麼獎勵啊?
羽希:有(親鐘碩的唇
鐘碩:(吻住
羽希:(隨著鐘碩
鐘碩:好啦快吃吧!(放開羽希
羽希:嗯嗯
羽希:好好吃哦(吃
鐘碩:想吃的話就來每天來找我吧!
羽希:好~~
 
---------時間分隔----------
(回到家)
鐘碩:(把羽希拉到房間鎖門
羽希:(看鐘碩
鐘碩:(把羽希推到床上 吻住
羽希:(回應
鐘碩:(脫掉羽希全身的衣服
羽希:(隨著鐘碩
鐘碩:(往下吻
羽希:恩~~
鐘碩:(手慢慢差進羽希的小穴
羽希:啊~
鐘碩:(加速
羽希:啊啊啊~
鐘碩:要放進去囉!
羽希:恩恩
鐘碩:(把小鐘碩放進羽希的小穴
羽希:啊~恩
鐘碩:(慢慢加速
羽希:嗯嗯恩~~~啊~
----------過了1小時----------
(做完了)
鐘碩:一定累了吧!快睡一下(親羽希
羽希:嗯嗯 好~


好啦~~這一集完啦,進請期待下一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