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38708374679.jpg-352749441   女主角:允熙 男主角:BTS

今天是允熙回國的日子
允熙:怎沒人來接機呢?(打電話給果果
果果:喂(接
允熙:怎沒人來接機,不知道我回國了嗎?
果果:你是允熙?!
允熙:對啊。快來接我吧!
果果:好你等等我,我馬上去接你
果果:哥哥允熙回國了[大聲說著
碩珍:那快去接她吧 不然又會被他罵到臭頭
七個男生就到機場接了允熙
碩珍:允熙在這裡[對著允熙揮手
允熙[看到碩珍 跑過去抱住碩珍
碩珍:喔[被抱 (>////<)
 
允熙:我好想你喔
其他六位男生:你就不想我們喔
允熙:[放開碩珍
允熙:[走向那六位男生
允熙:我也很想你們阿
智旻:好了啦我們快回家吧
到家裡
允熙:還是一點都沒變阿
南俊:晚上要不要慶祝允熙回國呢?
七個人:好哇
智旻:那晚上我們就在加外面烤肉吧
果果和智旻準備用具 南俊和碩珍去買食材 泰亨在客廳玩電動 玧奇和號鍚和允希在房間休息
南俊和碩珍:我們回來了快來烤肉阿[大聲叫著
泰亨:[聽到烤肉連忙丟下電動跑到外面等著吃烤肉
果果和智旻:在外面烤肉
允熙:我也來幫忙吧[允熙起床了 剛從房間走出來 後面也跟著玧奇和號鍚
就這樣過了一個晚上了
 
 我是第一次寫文,所以寫的不好,請多多包含 選擇1完結了 ,所以請期待選擇2吧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