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早上
碩珍:允熙寶貝起床囉 在不起床就要遲到啦 
允熙:好啦!我起床就是了(懶懶的爬起來
南俊:早餐煮好了允熙刷牙洗臉完來吃早餐
允熙:好~(刷牙洗臉完去吃早餐
泰亨:允熙寶貝要吃飽飽喔~
允熙:好
號鍚:(看著允熙吃早餐
允熙:號鍚你怎一直看我 我臉上有東西嗎?
號鍚:你臉上沒東西 我看你是因為你很漂亮可愛
允熙:嘻嘻😄
果果:允熙寶貝張開嘴我喂你吃這個
允熙:啊~(張開嘴吃
果果:好吃嗎:
允熙:很好吃
果果:好吃就多吃
允熙:好
雞米:允熙喂我吃(張開嘴
允熙:哈哈😄好(喂雞米吃
雞米:還是允熙寶貝喂的好吃
糖糖:好了啦!快要遲到了!快吃一吃去上學!
其他7位:好👌
八位到了學校
七位男生和一位女生進教室
花痴女1:你看七位校草來了
花痴女2:話說七位校草旁邊那女是誰啊?他憑甚麼跟校草走在一起
花痴女3:對啊!那女生真不要臉
花痴男1:女神耶~我一定要追到
花痴男2:他是我的
花痴男3:他才是我的都不要跟我搶
七位男生:安靜!(大聲
教室裡本來吵鬧結果被七位男生一大聲整個教室安靜了
BTS:他是允熙!我們七位的寶貝!我希望不准有人欺負他!被我知道誰欺負他那個人就完了
花痴男和花痴女:他是校草的寶貝!!
碩珍:允熙你跟我們坐在一起吧!
允熙:好...哇
到了放學
允熙:啊~終於放學了(伸懶腰
泰亨:我們寶貝累了!我們快回家吧!
碩珍:好
到了家裡
允熙:我要在這睡一下(把自己甩在沙發上
BTS:OK
南俊:吃飯了(大喊
其他人聽到吃飯了都爬起來去吃飯允熙也不另外
允熙:好吃好吃!
南俊:好吃就多吃一點
吃完飯
允熙:我先去洗澡!
BTS:好👌
允熙:(洗完出來
允熙:我先去睡了!明天好要上課!大家晚安
果果:寶貝晚安!祝你夢到我
糖糖:晚安允熙寶貝
碩珍:晚安寶貝
雞米:晚安喔(親允熙額頭
南俊:晚安!
號鍚:晚安囉!(抱允熙
泰亨:晚安安

選擇2完結啦!抱歉哦作者最近又沒靈感!所以會久久更一篇哦!請多多關注謝謝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